余江扎扎实实“两学一做”

余江扎扎实实“两学一做”

摘要:近日,余江县马荃镇组织7个村委会200余名党员干部顶着炎炎烈日,来到境内的白塔西渠开展清淤工作,并对全镇小(一)、小(二)型水库进行翻修,用实际行动开展“两学一做”,确保农民群众农田用水。

近日,余江县马荃镇组织7个村委会200余名党员干部顶着炎炎烈日,来到境内的白塔西渠开展清淤工作,并对全镇小(一)、小(二)型水库进行翻修,用实际行动开展“两学一做”,确保农民群众农田用水。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余干县积极创新务实管用的学习方式。在每次集中学习前,组织党员开展“一温一唱一讲一诵一看”活动,即重温入党誓词,传唱红色歌曲,讲述红色故事,诵读经典论著,观看先进事迹微视频、警示教育电教片,增进对党的感情,增强党性意识。目前,全县各级举办专题培训112场,建立微信群500余个,集中宣讲26次。

该县注重学做融合,统筹推进,分类别、分层次、差异化地开展“三亮三比三评”活动,即党员亮身份、亮承诺、亮形象,比学习、比作风、比业绩,党员互评、群众评议、组织评定,把美丽乡村建设、园区建设、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平台,让党员干部在发展一线赛干劲、展风采。全县1.3万多名党员、570多个基层党组织在“一改促六化”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比超争先,涌现出真诚为民、为群众排忧解难的一批好干部。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