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中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研讨会

嘉峪关中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研讨会

摘要:11月30日,嘉峪关市中院党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茹作勋主持研讨会并要求全体干警紧紧围绕五大发展理念,当好先锋、做好表率、树立模范。各党组成员紧紧围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引领作用”主题,结合实际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11月30日,嘉峪关市中院党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茹作勋主持研讨会并要求全体干警紧紧围绕五大发展理念,当好先锋、做好表率、树立模范。各党组成员紧紧围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引领作用”主题,结合实际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茹作勋要求,全市两级法院干警要坚持以“创新”为发展核心,把创新摆在人民法院谋求全局发展的重要位置上,突出理念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科技创新,逐步构建人民法院的创新体制;要坚持以“协调”为发展关键,牢牢把握中国特色司法事业发展的总体部署,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强化人民法院上下协调、内外协调和自身协调,自觉接受监督,促进人民法院审判工作科学发展;要坚持以“绿色”为发展基础,充分履行审判职责,建设“绿色法院”,打造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人民法院队伍;要坚持以“开放”为发展保障,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吸收成功的司法实践经验、管理制度,立足司法公开平台,顺应“互联网+”时代趋势,运用各类媒体,着力实现理念开放、司法开放、宣传开放;要坚持以“共享”为发展归宿,在不断推进司法审判事业发展进步中共享经验、共享资讯、共享成果,让司法更贴近人民群众,为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和我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嘉峪关市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及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嘉峪关市中院供稿)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