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举行“讲长征故事 学长征精神”讲故事比赛

房山区举行“讲长征故事 学长征精神”讲故事比赛

摘要:作为当代少年,应该有远大理想,那就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又是一次新的伟大的充满艰辛的长征。让我们重踏长征路,弘扬长征精神,努力拼搏,去追寻明媚的春光,追寻火红的太阳,追寻金色的理想吧!

12月5日,为认真落实区教委提出的教育和引导青少年成为“爱国守礼、文明诚信”的新时代青少年学生的工作要求,房山区良乡小学按组织开展了以“筑梦长征路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风采展示活动暨“讲长征故事 学长征精神”讲故事比赛。

前期,各年级通过举行的“讲长征故事”的比赛评选出了讲故事能手,参加此次校级的“讲长征故事 学长征精神”讲故事比赛。

同学们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比赛中,他们或是慷慨激昂,或是深情流露,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他们心中的长征故事,让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再一次重现在我们眼前。他们的讲述也时刻提醒我们要谨记前辈们的光荣事迹,传承那永不褪色的长征精神。

最后,同学们发出共同的心声:作为当代少年,应该有远大理想,那就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又是一次新的伟大的充满艰辛的长征。让我们重踏长征路,弘扬长征精神,努力拼搏,去追寻明媚的春光,追寻火红的太阳,追寻金色的理想吧!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