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先进典型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3)

用先进典型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3)

摘要:近年来,宁波市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家庭创建、家庭教育、家庭美德、家庭服务为主要内容,大力推进家庭文明建设,涌现出一大批文明家庭先进典型,为建设全域化高水平文明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微博话题热议 网友纷纷点赞

连日来喜讯频传,在宁波社会各界引起了热烈反响,陈淑芳、叶中央家庭的事迹引领着我们每个家庭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网友积极参加为“宁波守塔人”投票活动,为叶中央家庭加油;宁波文明网开设微博话题讨论#为陈淑芳家庭点赞# ,网友参与话题讨论,纷纷为陈淑芳点赞。

网友积极参与为“宁波守塔人”投票活动。图片来源:宁波文明网 

宁波文明网开设微博话题讨论#为陈淑芳家庭点赞#。图片来源:宁波文明网

网友飘逸money:我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向陈淑芳学习,就是要学习她的快乐豁达、心怀大爱的思想境界。心思无私天地宽,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陈淑芳秉持着“千磨万击还坚韧,任尔东西南北风”的豁达心态,她的事迹会时刻警醒和督促我们以后的为人和做事。

网友柠檬水122:她在兽医岗位上默默奉献了30年,她悉心照顾身患重病的婆婆7年,她先后收养资助了6个孩子......她的事迹平凡而感人,在她身上我看到了刻苦、担当、敬业、大孝的最美精神,她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突出代表、“三严三实”的榜样、人民公仆的模范。

网友爱莫能助dd:陈淑芳的家庭与千万个家庭一样,是一个普通的家庭,但这普通的背后,却蕴藏着一个鲜为人知的故事,她记录了这个家庭生活大爱、敬业、自强尊老爱幼的一段不平凡的经历。

网友咻咻咻咻咻咻咻咻k: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和睦,尊老爱幼,夫妻恩爱,老少共融,充满温馨,家业才能兴旺,社会才能富强。陈淑芳全家省吃俭用,多次出钱帮助残疾户搞养殖脱贫致富。在她的家庭中,我看到了他们夫妻二人的相互支持、相互理解,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