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中学举行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讲座

泰山中学举行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讲座

摘要:泰山中学历来重视对学生德育,此次讲座,不仅唤起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也教育同学们学以致用,指引自我奋斗的历程。求学之路就像一次长征,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发扬先辈们百折不挠的精神,不忘初心,积极进取,永不言弃。

为丰富校园生活,弘扬社会主义发扬长征精神的主旋律,12月24日,泰山中学举行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讲座。

正值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3周年,讲座以《长征七律》开始,主讲人杨红莉老师从长征由来、原因、过程等几个方面切入,通过细节、人物向同学们全面解读了长征。杨老师贯彻落实新课改背景下的教学方式,不仅跳出课本,对长征精神作了新解读,更是联系实际告诉同学们“失败让我们自省,胜利让我们自信,新的时代,我们要走好新的长征”;她还跟同学们探讨了“你眼中的长征”,同学们各抒己见,观点鲜明、独特。

泰山中学历来重视对学生德育,此次讲座,不仅唤起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也教育同学们学以致用,指引自我奋斗的历程。求学之路就像一次长征,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发扬先辈们百折不挠的精神,不忘初心,积极进取,永不言弃。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