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做“讲奉献、有作为”党员

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做“讲奉献、有作为”党员

摘要:近日,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扩大)会暨 “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教育。学习会特邀自治区党校副校长陈林杰作题为《大跨步迈向政治文明的历史性会议》的专题辅导。该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以及广西交通运输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近日,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扩大)会暨 “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教育。学习会特邀自治区党校副校长陈林杰作题为《大跨步迈向政治文明的历史性会议》的专题辅导。该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以及广西交通运输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陈林杰通过详实的素材,生动的案例,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深刻意义、《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产生与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精辟分析、深度解读两部党内法规。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并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掀起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同时以学习《准则》《条例》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执纪监督问责,确保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还围绕 “两学一做”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进行深入学习。会议认为,当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要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认真、扎实地抓好学院党组织的建设,把《准则》《条例》的规定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以党建工作的突出成效保证学院人才培养各项任务落到实际。

学习会上,部分党员干部还结合本职工作就 “讲奉献、有作为”的内涵理解以及实践要求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