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师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稿

党员教师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稿

核心提示:在学校党支部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活动中,我通过不断学习,对照检查,不断反省自我,在思想认识有了新认识,但是离党组织的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下面我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对照自己的实际,剖析不足。

各位领导、党员同志们:

在学校党支部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活动中,我通过不断学习,对照检查,不断反省自我,在思想认识有了新认识,但是离党组织的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下面我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对照自己的实际,剖析不足。

一、存在问题

1、政治方面:政治理论学习不够系统,对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学习不够经常化,主观上对学习比较放松。

2、纪律方面:纪律观念有所松懈,对自己要求不严,标准不高,只求过得去。

3、品德方面:有时存在贪图享受,奢侈浪费的思想。

4、发挥作用方面:主动性工作能力不强,存在了解学生思想不够,工作不够细致深入,解决问题不及时等问题,对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尽力克服的积极性不高。

二、整改措施

1、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端正学习态度,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相结合武装自己的头脑,不断努力提高自己党性修养。

2、进一步加强纪律意识,严格遵纪守法,养成自律习惯。

3、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

4、加强工作积极性的提高。在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自己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严于律己。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