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公路局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会

新田县公路局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会

摘要:3月13日,新田县公路局领导班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乐石明主持会议,县公路局副局长张茂林、陈景飞、宋雄华参加会议。县纪委、县组织部领导出席会议。

3月13日,新田县公路局领导班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乐石明主持会议,县公路局副局长张茂林、陈景飞、宋雄华参加会议。县纪委、县组织部领导出席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乐石明代表局党组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报告,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然后,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教育和自身实际分别进行了有力大胆的剖析,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局领导班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加强班子作风建设,增进团结、凝聚合力,增强班子战斗力,对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