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这8点,人生格局才能更大(2)

做到这8点,人生格局才能更大(2)

摘要:总之,有个独到眼光,认真负责的责任心,丰富的阅历,超群的气魄,善良的爱心,强烈的使命感,过人的胆量和广博的见识,可以让一个人的格局逐渐扩大,格局打开了,人生也就不会没有希望,没有动力,没有目标。

3、气魄

一个有气魄的人是一个有魅力的个体。

气魄可以让你结合自己的胆量还有内在的驱动力做出更加令人敬佩的决断。

勇敢和气魄想来是不分家的,勇敢的内心依托于你对自己的了解和对自己的信心,自信的内心往往来自于你对以往经历的正相关体验。

4、使命感

作为一个独立的人,是应该有使命感的。

一个有使命感的人,就会珍惜人生、珍惜家庭、珍惜生命、珍惜工作、珍惜生活,珍惜朋友、珍惜一切;相反,如果一个人缺乏使命感,那么他就缺少了做人的内在的激情与动力。不过,这个概念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陌生的,也是遗憾的。

简单的来说,使命感就是一个人需要对自己的社会属性进行简单的归类,看看自己适合做什么,能做什么,愿意做什么,无论是医生、还是护士、司机还是厨师,清晰的人生使命感,讲给这给人带来前进的动力,前行的引导。

一个人的使命感越是强烈,那么他的人生希望也就越强烈;他的工作激情与生活热情越强烈;他的人生责任感也越强烈。

有强烈使命感的人,也会成为一个自觉的人,一个奋斗的人,一个百折不饶的人,一个任劳任怨的人,一个坚强不屈的人。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