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这8点,人生格局才能更大(4)

做到这8点,人生格局才能更大(4)

摘要:总之,有个独到眼光,认真负责的责任心,丰富的阅历,超群的气魄,善良的爱心,强烈的使命感,过人的胆量和广博的见识,可以让一个人的格局逐渐扩大,格局打开了,人生也就不会没有希望,没有动力,没有目标。

7、责任心

一个拥有责任心的人是值得敬佩和尊重的。

一个对个人有责任心的人,更容易得到别人的赞许;一个对家庭有责任心的人,更容易得到甜蜜的幸福感;一个人对社会有责任心的人,更容易得到别人的尊重;一个对国家责任心的人,更容易感受到荣耀。

健全的人格离不开责任心,更加需要责任心。

有了责任心,可以降低事情发生过程中的风险;

有了责任心,困难可以被轻松地克服;

有了责任心,事情的发展更加平稳顺畅。

8、眼光

独到的眼光可以洞悉未来可能发生的事情。

通过独到的眼光能够看透事物的内在,而不是停留在表面。

独到的眼光也可以发现别人发现不了的机会,从而给自己的事业发展带来更好的机会。懂得欣赏人才的人会更加愿意欣赏那些有独特眼光的人。

因此具有好眼光的人更加能够看穿身边的潜在的事业良机,也为打开自己的视野铸就良好的道路。

总之,有个独到眼光,认真负责的责任心,丰富的阅历,超群的气魄,善良的爱心,强烈的使命感,过人的胆量和广博的见识,可以让一个人的格局逐渐扩大,格局打开了,人生也就不会没有希望,没有动力,没有目标。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