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北京国税减税降负逾35亿元

一季度北京国税减税降负逾35亿元

摘要:2017年一季度,市国税局所辖3.3万户企业享受到了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减免税额1.15亿元;1678户企业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减免税额23.97亿元;1170户企业享受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所得税优惠政策,减免税额10.34亿元。

减税降负的护航,让北京企业有了满满的获得感。

2017年一季度,市国税局所辖3.3万户企业享受到了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减免税额1.15亿元;1678户企业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减免税额23.97亿元;1170户企业享受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所得税优惠政策,减免税额10.34亿元。

小微企业融资最大的诉求就是“低门槛、高效率”,而传统信贷模式的高抵押门槛、繁琐的审批流程,成为了小微企业难以承受的“融资之痛”。为解决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针对小微企业无资产抵押的特质,“银税互动”不断升级。

“通过对纳税信用等级、增值税、营业税、企业所得税等纳税数据进行挖掘、分析,主要参考近两年的纳税记录情况,无需其他抵质押担保,向小微企业授信和发放信用贷款,最高可达500万元。”建行北京市分行小企业业务部满志鹏说。

据统计,截至一季度末,建行北京市分行通过“税易贷”已实现服务小企业客户118家,累计投放贷款2.5亿元。“银税互动让企业的纳税信用、纳税贡献转化为有价值的融资资本,同时也加强了税银信息互联互通和风险管控。”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