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如何“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

“两学一做”如何“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

核心提示:带着问题学,才能防止学习教育流于形式,才能针对自身的不足整改提高,才能扎实把“两学一做”要求落实到位,在行动上、思想上保持同党中央高度一致。带着问题学,就要认真领会习总书记的新观点、新思想,以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自身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在实际工作中用解决问题来诠释信仰信念的力量。

当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们应发扬革命精神的优良传统,扎实推进从严治党,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着力引导党员干部“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在服务群众实践中“当先锋、作表率”,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

带着问题学,才能防止学习教育流于形式,才能针对自身的不足整改提高,才能扎实把“两学一做”要求落实到位,在行动上、思想上保持同党中央高度一致。带着问题学,就要认真领会习总书记的新观点、新思想,以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自身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在实际工作中用解决问题来诠释信仰信念的力量。

针对问题改,才能解决问题,检验学习成效。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盯住作风问题不放,从小事做起,从具体事情抓起,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有利于百姓的事再小也要做,危害百姓的事再小也要除,不等不靠,立行立改。”针对问题改,就要保证教育的及时性,发现一个问题,整改一个问题,不拖不等。针对问题改,就要把解决问题同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问题整改结合起来,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党员干部学习成效,提高群众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