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控制了体重,你就控制了人生(2)

当你控制了体重,你就控制了人生(2)

摘要:当你控制了体重,也意味着,你极有可能控制人生。

2

西安的夏天终于来了,相信很多人在春天就曾暗下决心“我要瘦下来”,然而真正瘦下来的人却寥寥无几。为啥?因为少吃多动这么简单的事,就是有人做不到。

但是,我们小区门口卖菜夹馍的老板做到了。

我以前写文章曾经写过这位老板,他姓陈,非常会做生意,又有一双巧手,他的菜夹馍一直是我们小区门口早餐点的一块金字招牌。

两个月前,我第一次在健身房看到陈老板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

见了我,陈老板还笑眯眯地和我打了个招呼。

过几天,我问他效果怎么样,他连连摇头,说奇了怪了,练了半个月了,硬是没掉一两肉,但他随即自我安慰,好在我的目的主要是练结实点儿。

前段时间健身房搬家,很多会员转战到另一家健身房,我则差不多一个月没见到陈老板。昨儿在小区门口偶遇,简直大吃了惊,因为他瘦了不止一圈,问他掉了多少秤,他有点小得意地说:“减了10斤,能看出来?”

减了10斤我要看不出来,除非我是瞎的!话说,10斤啊,啧啧,好大一块肉呢。我认识陈老板都快十年了,他一直都是胖子,这次突然瘦了10斤,简直跟换了个人似的。

我问陈老板,瘦身成功的心得,他笑道:“我这人犟得很!弄啥事都要弄好!说的文雅一点是‘执着’,说的粗俗一点是‘一根筋’,反正不达目的不罢休呗。”

我对陈哥竖了个大拇指,他何止是执着和一根筋,还超有毅力,超自律好吗?

千万不要小看了一个卖菜夹馍的人,指不定人家哪天钻进健身房练上两个月,就胖子变型男,让你刮目相看了。

你看,连我们小区卖菜夹馍的老板都瘦下来了,你还不行动起来吗吗?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