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控制了体重,你就控制了人生(4)

当你控制了体重,你就控制了人生(4)

摘要:当你控制了体重,也意味着,你极有可能控制人生。

4

最后需要说明的是,当你通过运动瘦身成功后,你会想方设法保卫自己的战果。

前段时间,我在楼下带着张小又玩,遇到我们小区一个妈妈党,她走过我身边时,对我说了三个让我伤心欲绝的字:反弹了!!

我其实一直有关注我的体重,我反弹的原因主要是从去年五六月份开始吃的多动得少,于是好不容易减掉的肉,又慢慢回到我身上。

可是一斤一斤的汗水冲走的脂肪,怎么能眼睁睁看它们再魔鬼上身?不行,我要瘦回去,必须瘦。于是我又找出了好久不用的跳绳,哐哐地跳了起来。

每天3000下,适当控制饮食,拒绝油炸食品和甜食,我就不信,我瘦不下来。

果真,只坚持了一周多,我就开始慢慢掉秤了。

讲这么多,无非是想告诉诸位,体重并没有那么难控制,只要你别那么馋别那么懒,瘦十斤甚至瘦二十斤,有时候也就是三五个月的事儿。

当你用三五个月改变了你的身材,你会发现,整个人不但显得年轻了,也好看了(真的),最关键的,心态也会好了很多。

毕竟,我们这种普通人,除了减肥成功,值得炫耀的事情本来也不多。

一个先是减肥成功后来又创业成功的老师曾和我说,减肥都能成功的人,做其他的事成功的机会都很大,因为减肥成功的人,都是狠角色。

因为,当你控制了体重,也意味着,你极有可能控制人生。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