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控制了体重,你就控制了人生(3)

当你控制了体重,你就控制了人生(3)

摘要:当你控制了体重,也意味着,你极有可能控制人生。

3

说到减肥,我想到的另一个人是100天减掉30斤的杜海涛。

前几天看《奇葩说》,何炅说到了杜海涛健身的故事,他说就连录制《快乐大本营》准备化妆的间隙,杜海涛都会到隔壁去游泳一小时,总之绝对不闲着。

很多人以为减肥是件非常痛苦的事,其实并不是这样,杜海涛有一段心得分享,我觉得特别值得推荐给大家:

这100天我过得并不痛苦,反而这是我人生以来过的最舒服的。谢谢我的私教长腿把我的生活整理的从来没有这么井井有条过,很多人问我是怎么瘦的,大家在玩手机我在健身,大家在赖床我在游泳,大家在吃夜宵我在夜跑,所以我瘦了,但是我健身的时候比玩手机的时候还爽,我游泳的时候比我赖床的时候还舒服,我夜跑的时候比我吃夜宵的时候还要过瘾。

是的,当别人在玩手机,而你却挥汗如雨的时候,何止是过瘾,简直在心智上都有一种优越感和碾压感好吧?毕竟,你可是正在准备蜕变,要华丽逆袭的人啊。

就算你没有瘦下来,但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首先你会成为一个结实的胖子,其次可以养成健身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