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闲暇时光里,藏着你的生活态度(4)

你的闲暇时光里,藏着你的生活态度(4)

摘要:人的差异在于业余时间,业余时间生产着人才,也生产着懒汉、酒鬼、牌迷、赌徒。由此不仅使工作业绩有别,也区分出高低优劣的人生境界。

一个自身内在丰富多彩的人,在闲暇中才是最幸福的。看看大多数人如何消磨时光吧,这些没出息的“好人”,庸庸碌碌,甚至对自己而言都是个沉重的负担。自由之子们暗自庆幸吧!幸好你们不是出身贫贱,无须为生活所困。

其实无论是工作的时间还是闲暇的时间都值得我们认真对待,生活品质的好坏,不在于我们生活有何处,不在于我们是否忙碌,而在于我们以怎么样的态度生活。

因为,生活的态度,决定了生活的品质。即便是在闲暇时间,只要用心经营,尘埃里也能会散发花香。

爱因斯坦说:“人的差异在于业余时间,业余时间生产着人才,也生产着懒汉、酒鬼、牌迷、赌徒。由此不仅使工作业绩有别,也区分出高低优劣的人生境界。”

你的闲暇时光里,藏着你的生活态度。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