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师开展“弘扬兵团精神 纪念建党96周年”活动

十二师开展“弘扬兵团精神 纪念建党96周年”活动

摘要:西山农牧场机关党支部组织49名党员、干部赴八师开展“弘扬兵团精神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活动。西山农牧场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分别来到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八师一五二团“军垦第一连”和周恩来总理纪念馆三个红色旅游景点,参观的同时深受教育。

“我十年前就来过这里听胡连长讲述当年的支边生活,这次再次聆听,仍然感动得热泪盈眶。”6月21日,在八师一五二团“军垦第一连”,西山农牧场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杨激动地说道。

八师一五二团“军垦第一连”第三任连长,时年81岁的胡友才老人讲述过去的军垦生活 王卢俊茹摄

当天,西山农牧场机关党支部组织49名党员、干部赴八师开展“弘扬兵团精神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活动。西山农牧场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分别来到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八师一五二团“军垦第一连”和周恩来总理纪念馆三个红色旅游景点,参观的同时深受教育。

大家正在参观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 刘杨摄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