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师开展“弘扬兵团精神 纪念建党96周年”活动(3)

十二师开展“弘扬兵团精神 纪念建党96周年”活动(3)

摘要:西山农牧场机关党支部组织49名党员、干部赴八师开展“弘扬兵团精神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活动。西山农牧场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分别来到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八师一五二团“军垦第一连”和周恩来总理纪念馆三个红色旅游景点,参观的同时深受教育。

胡海涛今年西山农牧场机关新入党的一名党员。他表示:“今天参加了这个活动让我最深刻的就是今天中午这顿忆苦思甜饭,让我感受到咱们军垦老战士生活的艰辛和不容易,让我明白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多么来之不易,作为兵团人,我们要发扬艰苦创业,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把这个兵团精神继续发扬下去。”

参观完周恩来总理纪念馆,再次回顾了周恩来总理的日常点滴和丰功伟绩,结束了一天的党支部活动。此次对这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参观,旨在重走军垦路,重温红色情,开启每一位党员干部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新征程。

参观周恩来总理纪念馆 王卢俊茹摄

西山农牧场入党积极分子韩峰说:“通过参加今天这个活动,尤其是对兵团军垦博物馆的参观,让我印象最加深刻得就是对兵团历史的介绍,尤其是讲解员在讲到兵团的创立之初到至今,整个发展过程中取得的一些成绩,让我感触颇丰,让我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与决心,也坚定了我继承老一辈兵团人的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这种精神的传承。”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