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德法兼修法治人才培养

聚力德法兼修法治人才培养

——中国政法大学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法学教育发展

摘要:立德树人,德法兼修。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法学人才培养提出的具体要求,也是中国政法大学在人才培养中始终遵循的原则和方向。

中国政法大学教学楼中的“端升楼”,以著名法学家钱端升先生的名字命名。

中国政法大学宪法大道上的拓荒牛,象征开拓进取,务实勤奋。

中国政法大学毕业典礼。

中国政法大学准律师协会的同学在进行公益法律服务。

本文图片均由中国政法大学提供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中国政法大学的足迹】

“经国纬政,法泽天下”,这是中国政法大学师生的报国之志,也是每一个法大人的人生信条。

2017年5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强调指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一项长期而重大的历史任务,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法学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为指导,立德树人,德法兼修,培养大批高素质法治人才。

立德树人,德法兼修。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法学人才培养提出的具体要求,也是中国政法大学在人才培养中始终遵循的原则和方向。

法安天下,德润人心。唯德法兼修,方能“见自己、见天地、见众生”,学子们方能担当起法治中国建设的主力军之责任。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