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时代脉搏 让老学校焕发新生机

紧扣时代脉搏 让老学校焕发新生机

——天津大学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好创新大文章

摘要:天津大学就是要始终以“四个服务”为指引,把立德树人作为核心任务,努力探索扎根中国大地办世界一流大学的“天大模式”。

图①天津大学校景;图②化工学院师生在实验室里探寻“生命的奥秘”;图③内燃机所屏蔽实验室

图④“海棠季”学生感受落英缤纷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天津大学的足迹】

被誉为“中国结晶之母”的79岁中国工程院院士王静康,在刚刚过去的这个暑假不远万里奔赴青海,时隔30余年再次开展盐湖化工研究,并把院士工作站落户在此。我国科技发展的方向就是创新、创新、再创新——王静康时时想起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殷殷嘱托,她表示,自己要用行动来践行这一号召。

5年来,天津大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创新”这篇大文章写在中国大地上。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