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负重前行为人民

不忘初心,负重前行为人民

摘要:党的十八大以来,习主席鲜明提出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就是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突发7.0级地震。以第 82 集团军某旅为主组成的国家地震灾害紧急救援队乘空军运输机迅速投入抢险救灾的战斗中。

“为人民服务!”

7月30日,朱日和训练基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场上,这样一句简短有力的话语,依次从受阅官兵心中喷涌而出,响彻塞北大漠。

站在受阅方阵内,中部战区陆军某师防空团导弹营下士王良分外激动,因为自己曾多次参加驻地抢险救灾;王良的父母在收看直播时听得感动不已,因为所在村是部队的扶贫对象。

王良和家人的感受,不仅是千千万万中国军人和荧屏前数以亿计观众的感受,更是人民子弟兵来自人民、人民子弟兵服务人民的生动诠释。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主席鲜明提出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就是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全军上下不忘初心,用一个又一个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