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吻还牙

以吻还牙

摘要:男孩不干,说:你当众无端给我一个嘴巴,道声歉就完事啦?该女孩觉得也是,只道声歉也太简单了,便说:那你还我一个嘴巴吧。男孩表示同意,说等下车了再还。下车后,一车的乘客也都下来,围了俩人看热闹。男孩却当众说:看什么看,这是我女朋友,我俩闹着玩呢。

某女孩留长辫,登上公共汽车时,觉得自己的长辫被身后的人拽住了,转身就给了身后紧跟着的陌生男孩一个大嘴巴。打过之后才发现,自己的辫子是让车门夹住了,慌忙向男孩道歉。男孩不干,说:你当众无端给我一个嘴巴,道声歉就完事啦?该女孩觉得也是,只道声歉也太简单了,便说:那你还我一个嘴巴吧。男孩表示同意,说等下车了再还。下车后,一车的乘客也都下来,围了俩人看热闹。男孩却当众说:看什么看,这是我女朋友,我俩闹着玩呢。说毕疾速吻了女孩一下,拉起女孩的手就冲出了人群。女孩好感动,后来就跟男孩成了夫妻。——哎,逗呀!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李天翼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