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社会更高水平发展

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社会更高水平发展

摘要: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作出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重大判断,确立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

拉萨市曲水县四季吉祥村所在的才纳乡毗邻机场高速、拉日铁路、318国道,依靠才纳乡辖区内的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拉萨净土健康产业园等资源,四季吉祥村周边还兴建了万亩乡土苗木良种繁育基地、中藏药种植基地、现代化奶牛养殖场等大型项目,探索出“金融+基地+公司+合作社+贫困户”的脱贫模式,帮助易地扶贫搬迁户大步奔小康。图为四季吉祥村村民在采摘村里种植的雪菊。新华社发

张立群

杨宜勇

张建平

贾康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我眼中的历史性变革”圆桌对话】

主持人:张翼李慧温源

嘉宾:张立群(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研究员)

杨宜勇(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

张建平(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贾康(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准确研判中国经济发展所处历史新方位,作出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重大判断,确立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有力推动我国发展不断朝着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方向前进。本报邀请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畅谈他们眼中的历史性变革。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