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汲取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力量

不断汲取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力量

摘要:党的十九大报告鲜明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这个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用以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光明图片/视觉中国

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从全国各地赶来参观学习的游客络绎不绝,人们在这里瞻仰红船,学习红船精神。光明图片/视觉中国

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

坚定理想、百折不饶的奋斗精神

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党的十九大报告鲜明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这个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用以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这个动力源自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源自中国共产党人的不懈奋斗。党的一大、二大、四大先后在上海这座英雄城市召开,承载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初心之源。已经走过96年光辉岁月、正在迈向百年大党的征程上,中国共产党人要永远保持建党时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不断汲取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