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融入教学科研

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融入教学科研

10月31日下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宣讲会,党的十九大代表、高级翻译学院院长程维宣讲十九大精神。她说,今后将把十九大报告的精神融入教学、科研中,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中把立德树人做得更实,为二外内涵式发展不懈努力。

昨天,800余名师生齐聚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明德厅,聆听党的十九大代表、高级翻译学院院长程维所作的《铸牢党员信仰、共创复兴大业》主题宣讲。她从十九大会议传达的重要精神、北京团参会工作和个人感受等几个部分入手,详细分享了自己在大会期间的见闻、体会和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

在宣讲中,程维着重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高等教育”的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她结合实际,动情地分享了自己的履职感受,她说,“回望过去五年来的辉煌成就,作为普通党员,我们更应该对中国共产党、对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充满信心!习近平同志强调,清谈误国,实干兴邦。十九大报告清晰勾勒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线图,也为各行各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接下来,我将把十九大报告的精神融入教学、科研中,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中把立德树人做得更实,为二外内涵式发展、为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程维对大会期间学校党委和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说:“正是学校领导和同事们的充分信任、倾力相助,才使得我顺利完成这次履职使命。作为北京市属高校的党代表,能见证这一载入历史的‘十九大时间’,在现场聆听我们党决胜小康社会、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参与北京团对报告、党章修正案和中央两委人选的讨论,我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