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山地越野挑战赛举行 参赛人员约200人

京津冀山地越野挑战赛举行 参赛人员约200人

摘要:日前,由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旅游局、东丽区人民政府、蓟州区人民政府、中国赛艇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天津第二届体育旅游大会系列活动“京津冀山地越野挑战赛”和“房车露营体验大会”在蓟州区下营镇天津山野运动基地举行。

日前,由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旅游局、东丽区人民政府、蓟州区人民政府、中国赛艇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天津第二届体育旅游大会系列活动“京津冀山地越野挑战赛”和“房车露营体验大会”在蓟州区下营镇天津山野运动基地举行。山地越野挑战赛设竞技组、混合体验组。竞技组分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参赛人数共约100人;混合体验组比赛不分性别,参赛人员约200人。比赛线路为环形路线,总长度约10公里。房车露营体验大会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房车露营及营地运行研讨会;车友厨艺大赛;车友登山及山地骑行体验活动;营地亲子活动;真人CS体验活动;拓展体验活动;营地音乐派对;营地露天影院等。(记者 张璐璐)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