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履职培训班心得体会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履职培训班心得体会

摘要:我们年轻人既然选择了大学生村官这个岗位,就要全身心的投入进去,用自己的青春播撒着希望,书写着新时代年轻人的华美乐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为期三天的培训班转眼就结束了,此次培训虽然短暂但快乐并充实,较为完善的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以及系统的了解了我们大学生村官的职责与使命,下面我从这两个方面来谈谈的学习体会:

一是十九大胜利闭幕,全国上下都在解读十九大,学习十九大精神,此次培训班张朝民校长也带着我们也较为全面的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某复兴。我们作为最低一级的村组织干部,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目标。我国的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国的社会主要矛盾也已经发生改变,从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同落后生产之间的矛盾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我国总体上实现小康,不就得将来要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其中十九大报告还从政治、经济、文化、生态文明、军队国防、一国两制、外交、党建等全面展现了我们国家的繁荣与富强,我作为一名中国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发自内心的为祖国感到高兴与自豪,并愿我的祖国越来越好。

二是更深一层次的了解了我们的职责与使命。时光飞逝,转眼在大学生村官这个岗位已经工作一年了,这一年来使我成长了许多,在此次培训班上通过听课、观摩更是懂得了我们的六大责任:宣传发动群众、参与事务管理、矛盾纠纷调解、民事代理代办、带头创业富民、参与中心工作。对照以上标准,在以后的工作里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保证做到以下几点:1.时刻坚定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2.抓住工作重点,带动村内发展。3.立足村内实际,带头创造财富。4.勇于直面困难,积极做好工作。5.开阔自己视野,解放百姓思想。

我们年轻人既然选择了大学生村官这个岗位,就要全身心的投入进去,用自己的青春播撒着希望,书写着新时代年轻人的华美乐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