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身下基层 增强一线职工群众获得感

扑身下基层 增强一线职工群众获得感

摘要:五年中,杭州市总工会从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不断完善职工保障机制……

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也是职工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

作为全市职工 “娘家人”,五年来,杭州市总工会锁定广大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持续发力、探索创新,致力于精准帮扶服务,坚持职工为本、全心全意服务职工彰显新作为,在一线职工心中定格下一个个温暖瞬间。

五年中,杭州市总工会从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不断完善职工保障机制,先后出台了《杭州市工会会员意外伤害及家财损失保障办法》《杭州市企业在职职工医疗互助办法》等多项政策,为广大职工编织出一张广覆盖、多层次的帮扶救助网络,真正实现了困难救助 “全覆盖”“点对点”。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