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五年 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首都航空新发展(3)

砥砺奋进的五年 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首都航空新发展(3)

摘要:回眸过去的五年,作为国内航空运输业的“后起之秀”,首都航空始终以改革创新为强大驱动力,秉持匠心、不忘初心……

坚守安全底线 推陈服务创新

如果说,独特的战略眼光是首都航空成功的关键。那么,安全就是首都航空茁壮成长的基础,服务就是首都航空展翅高飞的保障。

自成立以来,首都航空始终视安全为公司事业的“生命线”和“高压线”,迄今为止,首都航空实现连续安全飞行超过119万小时,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取得了良好的安全记录,高于民航平均安全水平。

过去的5年来,首都航空还不断尝试与国际接轨,进行服务创新,打造其自己的特色产品。比如,因航线制宜,为乘坐国际航班的旅客提供迎宾特饮、机上书吧、云端酒水吧、铺床服务和叫醒服务等一系列的特色服务。在真情的不断传播与感召下,首都航空形成了一种以“真情换真心”的服务文化,涌现出了一大批令人感动的人物和事迹,用心、细致的服务得到众多旅客的认可。

凭借不断提升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卓越的服务品质,首都航空的发展获得了国际认可。在 2016年,其与美国达美航空、德国汉莎航空、英国维珍大西洋航空等公司同时摘得航空服务业荣誉桂冠--“五星钻石奖”。2017年,首都航空继续贯彻真情服务的宗旨,同时学习国际领先的航司服务经验,并首次组织境外外籍乘务员专场招聘,坚持打造国际化人才队伍,服务不断向世界卓越航空公司看齐。

践行社会责任 展现企业担当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解决这些“不平衡不充分”,不仅仅是政府的责任,同时也是社会企业、社会组织、商业机构共同的责任。

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坚定拥护者和积极实践者,首都航空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一方面,开展光爱学校扶助项目,定点扶助北京光爱学校,不定期组织首都航空志愿者活动,扶助光爱学校师生圆梦。另一方面,秉持着支持和发展民航事业的初衷,与民航博物馆携手开展系列航空科普教育活动,由优秀的飞行员和乘务员现场义务为观众讲解航空和飞行科普知识,通过实践活动丰富下一代的精神文化素养。

2017年8月8日,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首都航空发布成都地区进出港航班的旅客机票退改签政策,为灾区旅客提供服务,全力做好旅客运输的后勤保障,为抗震救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