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五年 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首都航空新发展(4)

砥砺奋进的五年 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首都航空新发展(4)

摘要:回眸过去的五年,作为国内航空运输业的“后起之秀”,首都航空始终以改革创新为强大驱动力,秉持匠心、不忘初心……

凝心聚力 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首都航空全面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由上至下,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一方面,通过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全面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另一方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重任”主题教育、“党的十九大精神进首都航空”知识竞赛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照耀下的海航精神与海航人”好人好事评选等活动,树立先进典型和学习榜样,展现行业特色和风采。

与此同时,首都航空还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深化管理干部履职考察工作、开展敬业度调研、落实员工关爱、提升后勤保障服务以及建立领导干部一线慰问机制等多项举措,将党的新思想、新理念落实到公司发展和日常工作中去。

回望首都航空过去5年的征程,正如习近平总书记的豪迈宣示:“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未来,首都航空还将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状态,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激发“大城之翼”的生命力与创造力,在助推民航事业发展的道路上再创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