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观后感: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

《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观后感: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

摘要:当前,我国的国内矛盾已经发生了深刻变化,我们要将工作重点转移到如何去解决如何去化解社会矛盾上来。

近期,电视节目《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在央视火爆播出,该节目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主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邀请理论专家系统解读、青年学者和基层代表畅谈体会,生动呈现了新时代新思想的丰富内涵,形式新颖,生动活泼,广受好评。

新时代,要有新起点。在新的历史起点,前途一片光明,未来充满挑战。作为扎根基层的年轻干部,要谨遵习总书记的教诲,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新时代,就要有新的起点,重新审视自己的短板和优势,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完成自己的年度目标,进而实现自己的梦想。

新时代,要有新使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我们全体中华儿女的新使命,今天的我们要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要接近这个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去实现这个目标。面对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殷切期待,面对人民群众对更平衡、更公正的社会环境的向往,我们要广泛动员和组织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到建设伟大富强国家的新使命中来。不辱这个时代造就了我们,不负这个时代选择了我们。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我们要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勇于挑战,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不能一味的躺在历史的功勋簿上停滞不前。当前,我国的国内矛盾已经发生了深刻变化,我们要将工作重点转移到如何去解决如何去化解社会矛盾上来。紧跟时代潮流,顺应国内外深刻变化,居安思危,勇于创新,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在新时代做出新成绩。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