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体大成立冬奥培训学院加速人才培训

北体大成立冬奥培训学院加速人才培训

摘要:北京体育大学日前成立冬奥培训学院,同时举办了“面向2022年北京冬奥会,加速体育竞赛组织专业人才培训”座谈会。

北京体育大学日前成立冬奥培训学院,同时举办了“面向2022年北京冬奥会,加速体育竞赛组织专业人才培训”座谈会。

北京体育大学党委书记曹卫东指出,冬奥培训学院要高点站位,服务国家战略,组建国际化培训精英团队;并要求冬奥培训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握方式方法,充分整合资源,创新培训模式,扎实务实开展工作,让冬奥培训工作有序高效运转起来,更好地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服务。

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池建发言时表示,面对冬奥复杂的竞赛组织系统,面对国内冰雪竞赛组织人才现状,如何统筹规划各竞赛岗位的空间分布,确定各级各类部门的群体结构和人员素质要求,制定人才培养措施,满足奥运会竞赛组织工作对人员的需求,并培养一批适应国际竞赛组织模式、可走向国际竞赛赛场的竞赛组织人员,是迫在眉睫的首要任务。

北京冬奥组委体育部部长佟立新详细介绍了北京冬奥会的竞赛规划与运行,赛区及赛场组织,竞赛保障,竞赛服务等内容。佟立新强调,北京体育大学成立冬奥培训学院为北京冬奥会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持,建议冬奥培训学院在人才培训中,要注意培训方法的多样化,请进来、走出去,多方合作,并充分整合北京体育大学的办学资源,利用跨界、跨项等手段,为北京冬奥会竞赛组织人才培训贡献力量。

据悉,北京体育大学冬奥培训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推出一系列冰雪项目培训方案,切实肩负起协助北京冬奥组委及各冰雪运动单项协会,加快冰雪竞赛组织专业人才培训的工作,切实保证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竞赛组织工作的国际化、高质量、高水平。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