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国城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建设工作

朱国城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建设工作

摘要: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就是要让人民有信仰,要让市民和游客在休闲娱乐及观光游览之际,耳濡目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进一步推动广大人民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正能量。

2月1日,梅江区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到金山街道调研百岁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建设工作时强调,要把传承客家文化、传统文化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因地制宜、科学设置景观点,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景入心。区领导古熠、王增文等陪同调研。

朱国城指出,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就是要让人民有信仰,要让市民和游客在休闲娱乐及观光游览之际,耳濡目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进一步推动广大人民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正能量。各有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抓好抓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建设工作。在主题公园规划建设过程中,要注重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好百岁山良好自然生态环境,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与周围环境有机结合、相互促进;要注重文化内涵,用市民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形式,将客家传统文化的传承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深度融合,营造浓厚氛围,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

区委区府办、区委宣传部、金山街道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区委区府办)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