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系列学习心得体会

作风建设系列学习心得体会

摘要:作为一名社区的基层干部,为群众办好事是宗旨和信念,务实是职业操守和行动准则,清廉是思想底线、道德底线和法律底线基本要求,从自身做起,加强作风建设,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加强学习,成为一个基层的好干部,将是我毕生不懈的追求。

经过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我对作风建设有了更深沉次的理解,学习之后,让我再一次感受到,加强作风建设,是一件意义重大又任重道远的基本要求。作风建设是我们党的传家宝。众所周知,作风建设是一个政党自我进化、强筋壮骨和自我调适、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根本目的是践行和实现政党的宗旨及执政目标。作风建设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变化是最扎实的答卷,事实是最有力的证明。通过这次学习,让我在精神上补了"钙",在作风建设上得到进步,在处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影响群众切身利益的症结难点得到突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探索出了有效途径,以转作风改作风为重点的制度体系更加完善,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为之一新。这些实实在在的成绩,使党在群众中的威信和形象进一步树立,党心民心进一步凝聚,形成了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转变作风,根本在思想上,强调触及思想、触及灵魂,只有在思想上把各类模糊认识理清了、把各种偏差校正了,才能在行动上有方向和目标、在作风上有改进和完善、在灵魂深处有信仰和坚持。在带着问题反思学习的过程中,我深刻思考,如何在领导的带领下做好社区干部的工作,社区干部跟群众是紧密相连的,是走在前面的,社区是街道的形象,做好一名社区干部,对群众们礼貌相待,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让群众对街道不在反感,不在抗拒。

作为一名社区的基层干部,为群众办好事是宗旨和信念,务实是职业操守和行动准则,清廉是思想底线、道德底线和法律底线基本要求,从自身做起,加强作风建设,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加强学习,成为一个基层的好干部,将是我毕生不懈的追求。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