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在心里的高度(4)

种在心里的高度(4)

摘要:世界上最高的峰巅,莫过于种在心里的高度,那是一种神圣而无法比拟和攀爬的高度。这种高度被历史和精神喂养着,一直在生长,你只要听过它的故事和传说,它的根系和枝杈,便会不知不觉地向你的思想和灵魂延伸,直到遮天蔽日,注满你的心房。

地球每天快节奏运转,让人向僧众一样过上闲适的生活还是奢侈品。世界总是一个白天,一个黑夜的轮转,没有停脚歇息的迹象,所以还得劳烦人们,赶趟生活。时间让我们劳顿,同时,也给予了劳作的人们富足、安祥的生活。生活在天中的人们是幸福的,他(她)们享受着地球轴心的宁静与祥和。过着自给有余的生活。暂时的贫困,吓不倒意志的坚守者,勤劳一定能够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种植在心里的高度是自有的高度,烧热这个全球中心,山、寺、水、情是一驾飞翔的马车,需要文化引领,智慧驾驭。唱响“世界只有一个天中”这个词汇,规划好蓝图。人人都有智慧,给一片空间都能种出花园。有不懈的努力,就有伟大的结果,幸福殷实的花开放在奋斗里。祝愿汝南天中文化蓬勃发展,唱响全球。祝愿天中文化走得更远,传播得更加广泛。踞高声扩,集目云端。走出樊篱,必破围栏。放眼世界,别是洞天。

离开湖泊,正是夕阳洒满湖面的时刻,一片金色的波浪在湖泊里湍息,远处与云霞相接,景色迷人。一个诗人急不可耐地喊道,停车!快停车!他被夕阳灌醉了一样,冲出车门,跑上堤岸,大口地吞食湖光的美丽和夕阳下烤熟的空气,然后双手合掌向晚霞行礼。诗人的情感世界丰富多彩,也经不起山野风景的诱惑,被天中的乡风民俗灌得烂醉如泥。摄影师的镜头伸缩繁忙,快门“咔嚓咔嚓”带着陶醉。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李天翼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