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秋季开学工作情况汇报

中学秋季开学工作情况汇报

每年丹桂飘香时,便是学子入学日,九月,新的学期开始,为切实做好开学工作,确保新学期工作规范有序开展,xx省xx中学全体师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做着各项准备工作,真正做到了早部署、早落实。

通过召开校级领导班子会议、中层领导会议、全校教职工会议,及时制定了学期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具体工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认识。

组织专人对校园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对教室、办公室、餐厅、图书馆、实验室、学生公寓区域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并及时进行了处理。

严格遵守收费政策,依法收费,并及时地向家长、社会公示了收费项目、标准和政策依据。

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安全教育工作。及时对学生的心理问题进行疏导。制定了突发安全事件应急预案。

新学期,xx省xx中学将继续以提高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和业务能力为抓手,努力提高教育质量,办人民满意教育。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