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足干劲赢得“开门红”

鼓足干劲赢得“开门红”

战鼓催征,号角声急。面对2019年的逆势挑战,北汽集团马不停蹄审议研究方案,鼓劲打气敦促部署落实,主题只有一个——打响“开门红”。

“开门红”要“大红”。这是宣言书,也是集结令。感受到任务目标逼近的紧迫感,察觉到风险挑战剧增的危机感,北汽集团激发出新的精气神,展现着“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气度和自信;“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知难而进,志在必得” 北汽精神铿锵有力,凝聚起巨大的向心力、战斗力、创造力。北汽人用行动、用心声,传递着首都龙头企业的自觉——面对复杂的发展环境,决不能畏惧不前、犹疑不决,必须鼓足干劲,分秒必争,迎难而上。

“一年之计在于春”,做好一季度各方面工作、实现“开门红”十分重要,有利于稳定预期、提振信心,增强发展的主动性。今天的北京,正处在城市更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抓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任务很艰巨,时间不等人。今年更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事多、喜事多,做好首都工作意义格外重大。从一开局就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年打下坚实基础。

历史从来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北京作为首都,在发展中具有很多有利条件,要善于抓住机遇、顺势而为,更要善于主动作为,化挑战为机遇。推动形成首都高质量发展的新优势,确保实现“开门红”,关键是要按照“六稳”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坚持创新驱动、消费带动、投资拉动、开放推动,突出抓好四个“重点”,即抓重点项目稳投资,抓重点企业促发展,抓重点领域消费扩内需,抓重点区域强支撑。现在一季度已经过半,全市各区各部门各单位务必勇于担当,自我加压。全市上下都要立足一个“早”字,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动起来干起来忙起来,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条措施落到实处。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让我们吹响新一年干事创业的冲锋号,在追梦之路上跑起来,用拼搏迎来新时代的万千气象,以实干绘制大国首都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