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欧人才论坛在京举办

2020中欧人才论坛在京举办

昨天(17日)下午,以“共享、共生、共赢——构建全球人才流动治理新体系”为主题的2020中欧人才论坛在京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致辞,副市长卢彦主持开幕式。

魏小东说,北京作为中国的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正在打造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建设以科技创新、服务业开放、数字经济为主要特征的自由贸易试验区,开放的深度和广度走在全国前列,为人尽其才、创新创业提供了广阔舞台。面向未来,我们将实行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同时进一步深化中欧交流合作,以此次论坛为契机,积极推动构建全球人才流动治理新体系,努力促进中欧各领域人才共享、共生、共赢,为推动中欧共同发展、共同繁荣作出新的贡献。

中欧人才论坛由中国驻瑞士使馆和瑞士德科集团于2018年共同发起,已在苏黎世举办两届。本届论坛首次在京举办,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召开。北京大学校长郝平,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所长王中林,中国科学院院士、首都医科大学副校长王松灵等参加主旨演讲、圆桌对话等环节。联合国代理驻华协调员洪腾,中国驻瑞士联邦特命全权大使王世廷,瑞士驻华大使罗志谊,德科集团首席执行官阿兰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