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微纪录丨习近平总书记河北行

时政微纪录丨习近平总书记河北行

初秋时节,习近平总书记赴河北省承德市,开启今年第9次国内考察。

1

8月23日下午,习近平考察位于河北省最北部的塞罕坝机械林场。他来到海拔1900米的月亮山,听取河北省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和塞罕坝机械林场情况介绍,亲切看望驻守望海楼13年的护林员夫妇;来到尚海纪念林,察看林木长势,了解动植物保护等情况,同林场三代职工代表亲切交流,共谋林场未来发展。

2

8月24日上午,习近平考察承德避暑山庄,察看主要建筑和旅游服务设施,详细了解山庄历史和文物保护工作;在普宁寺察看有关历史碑刻和寺庙建筑,听取宗教工作等情况汇报;来到承德博物馆,参观《望长城内外——清盛世民族团结实录》展览,详细了解清代民族关系发展和多措并举维护民族团结、边疆稳定、国家统一等情况,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

3

8月24日下午,习近平来到双滦区偏桥子镇大贵口村,了解当地推进乡村振兴情况,并到村民家中看望,强调推动形成工农互促、城乡互补、协调发展、共同繁荣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在高新区滨河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察看信息化平台、适老化改造等项目,详细询问服务范围、救助方式等事项,同社区群众亲切交流。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