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性修养 坚守为民初心

加强党性修养 坚守为民初心

本报讯(记者 吴肖肖)日前,北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区委常委“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会议。区委书记冯卫华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等区领导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亮到会指导。

冯卫华说,加强党性修养是一辈子的事,需要我们付出终身的努力。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在锤炼锻造中补足理想信念之“钙”,筑牢信仰之基,守好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要大兴学习之风,深学笃信践行党的创新理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升党性修养的重要论述,充分汲取蕴含其中的精神力量和丰厚营养,更加坚定自觉地守初心、担使命,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冯卫华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健全完善党员干部“联点访户”等制度,宣讲党的政策理论,倾听社情民意,下更大功夫做好服务“一老一小”、救助困难群众、化解信访积案、推动乡村振兴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锤炼党性、为民服务、推动发展,把各项工作责任压紧压实,认认真真、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会上,区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细致的学习研讨,并围绕“四个走遍”落实情况、推进民生项目和解决群众诉求情况依次发言。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