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中》

  •   一九九○年一月二十四日上午,浙江省委书记李泽民及省委常委,在杭中顾委委员铁瑛、李丰平同志,浙江省顾委、省纪委、省人大、省政协、省政府,省军区、杭州市委、市政府的负责同志,向陈云同志拜年。合影后,陈云同志与大家作了长时间的交谈。  谈话一开始...[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6 查看:348次 标签:

  •   一九八九年的税收、财务、物价大检查,从九月份开始,历时四个月,现已基本结束。国务院派赴各地的大检查工作组按照国务院《通知》的要求,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宣传政策,出主意,当参谋,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不仅对推动地方搞好大检查工作起了重要的作用,而且...[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6 查看:240次 标签:

  •   (一)目前我国社会经济政治局面稳定,形势是好的。北京市部分地区戒严的解除,是全国稳定的重要标志。但是,也要看到,外有压力,内有困难,决不可掉以轻心。现在已进入九十年代。在未来的十年中,我们要推进建设和改革,实现国民生产总值再翻一番的目标,人民生活达...[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6 查看:244次 标签:

  •   全国文化艺术工作情况交流座谈会,是中宣部、文化部在九十年代第一春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新年伊始,把各地和有关部门的同志请来,交流贯彻党的十三届四中全会和五中全会精神的有关情况,学习邓小平同志关于文化艺术工作的重要论著,对前一时期的文化艺术工作进行总结...[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6 查看:812次 标签:

  •   国务院召开的这次全国经济体制改革工作会议,是继全国计划会议和财政会议之后,在经济方面又一次带全局性的重要会议。这次会议的召开,再一次向全国、全世界说明:中国改革开放的政策不会改变。改革开放不仅要继续进行下去,而且要搞得更好,沿着更健康的轨道前进。...[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6 查看:295次 标签:

  •   鉴于平息在北京发生的动乱和反革命暴乱以来,首都和全国局势稳定,社会秩序恢复正常,在北京市部分地区实行戒严的任务已胜利完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八十九条第十六项的规定,国务院决定:自一九九○年一月十一日起,解除在北京市部分地区的戒严。  ...[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6 查看:756次 标签:

  •   我们这个党建理论研究班主题鲜明,同志们刻苦认真,畅所欲言,研讨步步深入,提出了不少好建议,达到了预期目的。我看了研究班的简报,分别跟一些同志进行了座谈,也感到很受启发,获益不少。今天,我就八个问题讲些意见,算是参加研讨的发言。  第一,充分...[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6 查看:214次 标签:

  •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我国一项基本政治制度。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团结合作,互相监督,共同致力于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和统一祖国、振兴中华的伟大事业。我国实行的共产党领导、多党合作的政党体制是我国政治制度的特点和优点。它根本不同...[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6 查看:374次 标签:

  •   工会、共青团、妇联是党领导的工人阶级、先进青年、各族各界妇女的群众组织,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政权的重要社会支柱。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三大确立的基本路线,推动建设和改革事业的发展,必须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工会、共青团、妇联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6 查看:421次 标签:

  •   中宣部举办这个新闻工作研讨班,很及时,很必要。今后,我们各条战线,都可以定期举办这样的研讨班,理论联系实际,及时总结经验,研究一些问题,这对于改进我们的工作,是很有益处的。  邓小平同志在六月九日的讲话中,要求我们“很冷静地考虑一下过去,也...[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6 查看:398次 标签:

  • 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表彰为我国科学技术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科学家和专家,同时也是对我国近年来所取得的优秀科技成果的一次检阅。我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获奖的同志,向到会的代表,向全国各条战线的科技工作...[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6 查看:326次 标签:

  •   农业特别是粮食生产的稳定增长,是整个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农业的发展,一靠政策,二靠科技,三靠投入,但最终还是要靠科学解决问题。特别是在世界范围内科学技术迅速发展的今天,要从根本上解决关系到国家兴衰的农业问题,科技兴农尤为重要。我国人多地少,要解决十...[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6 查看:250次 标签:

  •   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开了三天,今天就要结束了。我就各级纪律检查委员会如何认真学习和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讲几点意见。  一、深入学习、认真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三届五中全会,以及在此之前召开的中央工作会议,都开得很好、很成功。会议...[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6 查看:333次 标签:

  •   中宣部举办的新闻工作研讨班,很好。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三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如何改进新闻工作展开了讨论,在一些重要问题上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这次研讨活动,对于我国新闻事业的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我们的党和国家正处在一个非常重要的时...[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6 查看:640次 标签:

  • 同志们:  这次党的十三届五中全会和全会前的中央工作会议,开得很成功。全会讨论和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治理整顿和深化改革的决定》,全面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充分肯定了十年来建设和改革的成就,如实估计了经济工作中面临的困难,提出了进一步治...[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6 查看:490次 标签:

  •   中国共产党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经过对我国经济问题的认真讨论和分析研究,一致认为: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治理整顿和深化改革的方针,是克服当前经济困难,实现国民经济持续、稳定、协调发展的根本途径。为此,特作如下决定:  一、统一全...[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6 查看:514次 标签:

  •   中国共产党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一九八九年十一月六日至九日在北京召开。  全会之前,中央政治局于十月三十日至十一月三日召开了中央工作会议,认真讨论和研究了我国当前的经济问题。  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治理整...[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6 查看:288次 标签:

  •   去年初,我在一个哲学会议上讲过,现实需要哲学,哲学需要改革,领导干部必须学哲学。听说哲学界的同志们赞成这些意见。今天,我想结合当前的实际,就提倡全党干部主要是领导干部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的问题,讲几点意见。  一、提倡大家学点哲学  ...[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6 查看:658次 标签:

  •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了保障公民依法行使集会、游行、示威的权利,维护社会安定和公共秩序,根据宪法,制定本法。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举行集会、游行、示威,均适用本法。  本法所称集会,是指聚集于露天公共场所,发...[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6 查看:323次 标签:

  • 各位副主席、同志们:  我们这次主席扩大会议,已经开了三个半天,主要是学习和讨论江泽民同志代表党中央和国务院所作的《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开得很好。现在我讲几点意见。  一、江泽民同志的这个讲话,概括地总结...[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6 查看:214次 标签:

十三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