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下》

  •     我这次来四川和重庆,主要是围绕党的建设和西部大开发进行调研。四月一日,我在西安主持召开了西北地区和内蒙古六省区西部大开发工作座谈会,会议开得很好。昨天下午和今天上午,我们又在这里召开西南地区和广西六省区市...[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575次 标签:

  • 各位院士,同志们,朋友们:  中国科学院第十一次院士大会和中国工程院第六次院士大会,是新世纪我国科技界最高学术团体的第一次盛会。各位院士聚集一堂,共商新世纪我国科技事业的发展大计。我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院士和广大科技...[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633次 标签:

  • 共青团员们,青年朋友们,同志们: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在任何一个时代中,青年都是社会上最富有朝气、最富有创造性、最富有生命力的群体。党和人民对全国各族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希望你们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以自己的青...[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652次 标签:

  • 尊敬的拉那烈主席,尊敬的赫普图拉主席,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我们能有机会与来自亚洲近四十个国家的议会领导人和议员欢聚一堂,共商亚洲和世界大事,感到十分高兴。我代表中国全国人大和中国人民,对各位来宾表...[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438次 标签: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和人民政府,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军委总政治部,各人民团体:  《二OO二——二OO五年全国人才队伍建设规划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已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纲要》是我国第一个综...[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738次 标签: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两年多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长江上游、黄河上中游等地区认真开展了退耕还林的试点工作。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得力,退耕还林试点工作进展良好,取得了一定经验。实践证明,党中央关...[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348次 标签:

  • 各位委员、各位同志: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的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  会议期间,委员们审议通过了叶选平副主席代表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罗豪才副主席代表常委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371次 标签:

  • 各位代表:  现在,我代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请予审议。  九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以来,全国人大常委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党的基本路线为指导,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深人学习和努力实践“三个代表”的要求...[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386次 标签:

  •   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二月五日至七日在北京举行。  中共中央总书记江泽民,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鹏、朱镕基、李瑞环、胡锦涛、尉健行、李岚清出席了会议。  这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519次 标签:

  • 同志们:  我代表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第七次全体会议作工作报告,请予审议。  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坚持以江泽民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1218次 标签:

  •   二○○一年,各地区和有关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农业和农村工作的方针政策,努力调动农民群众的积极性,农业和农村经济取得新的发展。农业生产克服严重旱灾平稳发展,结构调整初见成效,农民收入有了恢复性增长,农村社会保持稳定。  当前农业和农村经济...[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491次 标签:

  •   这次全国宣传部长会议,是中央批准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总结去年的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的形势,研究部署今年的工作,必将对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起到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刚刚过去的二○○一年,是...[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656次 标签:

  •   今天国务院召开第五次全国环境保护会议。党中央、国务院历来重视环境保护工作,重视全国性环境保护会议。前四次全国环保会议,都有国务院主要领导同志参加。特别是一九七三年召开的第一次全国环境保护会议,周恩来总理亲自制定了我国环境保护的“三十二字”方针(1)...[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657次 标签: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各大军区党委,中央各部委,国家机关各部委党组(党委),军委各总部、各军兵种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  稳定和完善土地承包关系,是党的农村政策的基石,是保障农民权益、促进农业发展、保持农村稳定的制度基础。在稳定家庭承包经营...[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467次 标签:

  •   前不久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了经济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对今年的经济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会议强调,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提高农村购买力水平,是当前农业和农村工作的中心任务。为此,党中央、国务院制定了增加农民收入的政策措施,对今年的农业和农村...[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842次 标签:

  •       目录    第一章  总则    第二章  人口发展规划的制定与...[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361次 标签:

  •   今天是新组建的国家信息化领导小组的第一次会议。我讲几点意见。  一、加快信息化建设势在必行。  党中央、国务院一贯重视信息化工作。一九九九年就成立了国家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吴邦国同志任组长,两年来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731次 标签:

  • 各位代表,同志们,朋友们: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是进人新世纪中国文学艺术工作者的首次盛会。这次会议的目的是,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广大文学艺术工作者,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为推进现代化建设...[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797次 标签: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国家计委《关于“十五”期间加快发展服务业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已经国务院同意,现转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区、本部门的实际情况,认真贯彻执行。  国务院办公厅  二○○一年十...[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400次 标签:

  •   一九八四年制定的民族区域自治法,到现在十七年了。十七年间,我国国民经济迅速发展,改革开放不断深入,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初步建立,中国社会发生了巨大变化。在这种情况下,民族区域自治法原来的有些规定,已经不能适应新的形势了,需要做相应的调整和修改。九届...[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656次 标签:

十五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