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下》

  •     中央批准的全国“四五”普法规划将每年的十二月四日定为“全国法制宣传日”,并将“四五”普法教育的第一个“全国法制宣传日”的主题确定为“增强宪法观念,推进依法治国”,这对增强全民的宪法观念和宪法意识,保证宪法...[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506次 标签: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国家经贸委、中央企业工委、国家计委、财政部、劳动保障部、外经贸部、人民银行、外汇局《关于发展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企业集团的指导意见》已经国务院同意,现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362次 标签:

  •     目录    第一章  总则    第二章  工会组织&nbs...[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393次 标签: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自一九九七年国务院决定在全国建立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以来,在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的积极努力下,我国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工作取得了较大进展。但是,这项工作发展不平衡,一些地方存...[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334次 标签: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监察部、国务院法制办、国务院体改办、中央编办《关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已经国务院批准,现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国务院  &nb...[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459次 标签:

  • 各位同事:  金秋十月,与大家在上海相聚,共商亚太经济合作大计,我感到十分高兴。首先,我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各位表示热烈欢迎!  作为亚太地区的领导人,我们肩负的历史责任是:站在促进亚太地区发展和繁荣的高度,展望未来...[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443次 标签:

  •   党的十五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已进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的发展阶段举行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决定》,以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为指导,贯彻江泽民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周年大...[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770次 标签:

  •     中国共产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分析了进人新世纪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着重研究了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若干重大问题,作出如下决定。  一、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我...[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930次 标签: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各大军区党委,中央各部委,国家机关各部委党组(党委),军委各总部、各军兵种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  现将《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加强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是发展...[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790次 标签:

  • 各位朋友、各位来宾、各位同志:  第六届世界华商大会在中国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三千多位华商和知名人士,同来自内地的近两千位企业家欢聚在古都南京,这是华人历史上的一大盛事。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并以大会组织委员会名誉主席的名义,向大会表示衷心的祝贺,...[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453次 标签: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近年来,各地区、各有关部门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棉花流通体制改革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取得了初步成效。棉花经营渠道逐步拓宽,棉花购销价格放开并基本由市场形成,国家对棉花市场的宏观调控进一步...[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552次 标签: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一九九八年以来,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以“三项政策、一项改革”为主要内容的粮食流通体制改革,有效地保护了农民利益,调动了农民种粮积极性,促进了粮食生产和流通的发展,推动了农业和粮食生产结...[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450次 标签:

  • 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周年,也同世界上一切爱好和平和追求进步的人们一道,瞻望中国和世界发展的光明前景。  八十年前中国共产党诞生之时,党员只有五十几人,面对的是一个灾难深重...[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453次 标签:

  •   这次全国外资工作会议,是在进人新世纪、“十五”计划开始实施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中央、国务院对这次会议很重视。江泽民同志接见了会议代表,并且作了重要指示,明确了今后时期外资工作的指导思想,我们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会前,国务院专门研究了在新形...[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417次 标签:

  • 尊敬的各位同事:  我完全赞同各位对“上海五国”进程和“上海合作组织”成立所作的高度评价。各位发表的建设性的意见和主张,对我们这个新生组织的建设与发展,对我们六国的团结与合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在刚刚过去的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国际局...[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353次 标签:

  •     这次全国基础教育工作会议,是在进入新世纪,全党全国人民认真落实“十五”计划、大力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形势下,我国教育战线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同...[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655次 标签: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现将《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二○○一年)》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区、本部门的实际情况,认真贯彻执行。  国务院  二○○一年六月十三日 &nb...[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639次 标签: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基础教育取得了辉煌成就。基本普及九年义务教育和基本扫除青壮年文盲(简称“两基”)的目标初步实现,素质教育全面推进。但我国基础...[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2 查看:523次 标签: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现将科技部、农业部会同有关部门共同制订的《农业科技发展纲要(二○○一――二○一○年)》印发你们,请结合本地区、本部门的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根据《农业科技...[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1 查看:373次 标签: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行农村税费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发布以来,各级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制定方案,组织试点,为推进农村税费改革做了大量...[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1 查看:290次 标签:

十五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