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以来重要文献选编12》

  • 上海局,各省、市、自治区党委:  据国家统计局预计,一九五八年全国新增加职工(包括学徒和临时工)的数目很大,有近一千万人之多。工业生产方面增加了八百万人左右,超过了第一个五年计划期间全部职工增加人数的总和(即超过了一九五七年比一九五二年增加数)...[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0 查看:1096次 标签:

  •   (一)  从1959年起,以10年为期,在我军干部中普及中等教育和高等教育,这个任务之所以必需,是由于:第一,我军现代化程度越来越高。随着国家工业和科学技术的飞跃发展,可以设想,在不久的将来我军不但有大量的现代化的常规武器,而且还会有特种的...[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0 查看:636次 标签:

  •   无论就中国说,或者就全世界说,1958年都是一个伟大的转折。毛泽东同志在1957年11月间对于形势的估计,在过去一年中被证实了。  1958年对于帝国主义充满了灾难。在美国爆发的经济危机,正在向整个资本主义世界蔓延。美国的工业生产1958年...[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0 查看:548次 标签:

建国以来重要文献选编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