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一卷

  •   古比雪夫同志:      送上雷恩施坦同志给我的电话记录的抄件。      关于§3,请给我来封短信,告诉我同鲁特格尔斯的事是怎样解决的?      有没有合同文本?应该立即给我送来。    ...[详细] 时间:2011-12-08 11:15 查看:172次 标签:

  •   秘密      致尼古拉·米哈伊洛维奇·克尼波维奇      (大科济欣斯基胡同8号)      遗憾得很,您来找娜捷施达·康斯坦丁诺夫娜的时候,我因病      未能和您谈谈。我想请...[详细] 时间:2011-12-08 11:15 查看:208次 标签:

  •   谢马什柯同志:      我今天签署了小人民委员会关于拨给莫斯科20亿(大概是这么多,对吗?确实数目记不清了)清洁费的决定[434],并且看了卫生人民委员部关于开展住宅环境卫生周的“条例”(7月12日《消息报》),我得出一个结论,就...[详细] 时间:2011-12-08 11:15 查看:285次 标签:

  •    致波嘉耶夫同志      您老是诉苦,又不切实解决问题,为此我要痛骂您一顿。迈斯纳的问题,您本来应该正式地用书面形式征求布留哈诺夫的意见,如果他不同意(送一份他的答复的抄件来),就提交劳动国防委员会。      不...[详细] 时间:2011-12-08 11:15 查看:168次 标签:

  •    斯大林同志:      我觉得预计的数字过大。但老实说,我不了解组织局这次“调配”工作的规模。我看理由是正当的。首先应该削减非经济系统各人民委员部“申请”的人数。      列宁      载于19...[详细] 时间:2011-12-08 11:15 查看:165次 标签:

  •     致克拉辛同志      您写给捷尔任斯基的关于建造轮船的信的抄件收到了。我同意您的意见,我们现在还不应该建造海轮。我想,从军事上考虑也应如此。毫无疑问,必须加紧为石油船队建造油船,特别是在里海和伏尔加河行驶的油船。请您:  ...[详细] 时间:2011-12-08 11:15 查看:187次 标签:

列宁全集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