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和政府情系民生

  •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食品安全行动计划等事项。市委书记刘淇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北京市食品安全行动...[详细] 时间:2011-06-23 09:20 查看:514次 标签:

  •   何谓气象?     气象是一种形象、一种态势,体现在看待问题的眼界、面对问题的胸襟、处理问题的思路、解决问题的方法,等等。这源于与生俱来的气质,更源于后天的积累和涵养。   ...[详细] 时间:2011-06-20 14:06 查看:266次 标签:

  •    举重赛场,运动员大喝一声,举起杠铃。这声大喝,有用吗?当然。正是它激发对成功的自信、对胜利的渴望,点燃了让运动员超常发挥的激情。这样的激情,并非不可捉摸,而是一个人思想意识的外部展示、精神情感的客观呈现。  ...[详细] 时间:2011-06-20 14:05 查看:503次 标签:

  •   近年来,四平市为了发挥基层党员“双带”作用,从解决党员自身贫困问题入手,以党内扶贫带动工程为依托,通过设立自助基金,逐步创新完善党内长效扶贫机制,实现了从生活扶贫到生产性扶贫,从党内扶贫到带动群众共同致富的转变,用党内和谐促进了社会和谐,营造了“组织...[详细] 时间:2011-06-20 14:03 查看:515次 标签:

  •   针对近期猪肉价格出现稳中上扬的态势,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15日表示,随着天气转暖,气温的升高,猪肉的消费会进入淡季,猪肉市场将相对稳定。商务部将不会出台政策控制价格,猪肉价格由市场自行调节。     据商务部...[详细] 时间:2011-06-16 10:46 查看:432次 标签:

  •   □“双千工程”实施一年,有效实现部门与地方、机关与基层的双向交流,750名年轻干部收获良多。     □首批选派的年轻干部覆...[详细] 时间:2011-06-16 10:41 查看:512次 标签:

  •        政府网站从“名片型”向“服务型”转变已成趋势。 ...[详细] 时间:2011-06-16 10:38 查看:2136次 标签:

  •     毛泽东说过,“主义譬如一面旗帜”;邓小平说过,“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是中国革命胜利的一种精神动力”。中国共产党90年的历史深刻地揭示:信仰坚定,党的事业才可能昌盛;信仰淡化,党的...[详细] 时间:2011-06-14 09:37 查看:1192次 标签:

  •    6月9日,住建部部长要求各地必须在11月末前开建保障房,并称今年的1000万套保障房建设任务是中央政府向全国人民的承诺。业内人士表示,整体来看目前各地仍约有七成保障房没有开工,资金短缺是最大障碍。据住建部此前估算,今年1000万套保障性安...[详细] 时间:2011-06-13 13:13 查看:223次 标签:

  •   6月1日起全面实行的动车组实名制,在端午节小长假迎来首次考验,考验出来的问题还真不少,其中最大问题是乘客丢失车票以后怎么办。按照原先的规定,一张身份证件只能购买同一日期、同一车次、同一区间的一张车票,乘客丢失车票后,不能补买相同车次的车票,出行因此受...[详细] 时间:2011-06-08 14:51 查看:295次 标签:

  •   保障房“中考”成绩不乐观,虽然不意味着10月31日“大考”成绩不乐观,但“中考”能暴露出保障房建设的很多问题。开工率偏低,既说明地方政府重视程度还不够,也说明制约保障房开工的因素不少,如资金保障不够、行政审批效率偏低等。唯有及时发现和解决“中考”暴露...[详细] 时间:2011-06-08 14:48 查看:307次 标签:

  •   针对近日台湾部分食品添加剂生产企业在其生产的“起云剂”中违法添加邻苯二甲酸酯类非食用物质,并导致使用违法企业生产的“起云剂”的下游食品生产企业的食品受到污染的问题,国家质检总局立即采取措施加强进口台湾食品、食品添加剂及相关产品检验监管,保障进口食品、...[详细] 时间:2011-06-03 14:40 查看:299次 标签:

  •   昨天(2日),记者从北京铁路部门获悉,旅客购买动车实名制火车票后如果丢失,可以原价补买当日同一车次的火车票,旅客需要提供购买动车实名制火车票时的证件,在值班主任窗口解锁后,可重新按照实名购票方式购买与丢失车票相同时间和相同车次的车票。 ...[详细] 时间:2011-06-03 14:38 查看:483次 标签:

  •   在百姓眼里,从善如流、知错即改,远比“一贯正确”更加可信、可敬、可亲。纵观这些年的情况,大凡能够及时回应公众质疑、正确对待社情民意的,往往会在良性互动中提升政府公信力。就此而言,群众的诉求、媒体的监督恰恰是党和政府宝贵的执政资源。 &...[详细] 时间:2011-06-02 15:10 查看:580次 标签:

  •   接受监督不仅是一种胸襟     面对监督,有的领导干部自觉接受,甚至主动创造条件,有的则选择了躲避、拒绝。于是,有人说,前者体现境界,后者缺乏胸襟。这样评价干部,不能说不对,...[详细] 时间:2011-06-02 15:09 查看:282次 标签:

  •     据全国人大网公布的声明显示,为期一个多月的个税法修正案(草案)征集意见将在今日结束。截止发稿,征求意见数已超23万条,创人大单项立法征求意见数之最。中新网财经频道梳理此间报道发现...[详细] 时间:2011-05-31 12:58 查看:485次 标签:

  •      ■每日一评     网络尤其是微博等传播渠道,加快了信息传播的速度,很多信息省去了求证和把...[详细] 时间:2011-05-27 13:13 查看:725次 标签:

  •     公车治理北京出台方案,各区县下月上报公车情况;一般公车禁超18万     各级党政机关原则上不能配备越...[详细] 时间:2011-05-27 13:09 查看:959次 标签:

  •   据国家预防腐败局网站消息,国家预防腐败局相关负责人在就商业预付卡实名制新规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前,公款消费和收受预付卡现象在一些地区和部门普遍存在并有愈演愈烈之势,严重影响党风廉政建设,亟待解决。     ...[详细] 时间:2011-05-27 13:08 查看:285次 标签:

  •   港府3年用于宴请的公款仅600多万港币。而2007年两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冯培恩预测,全国公款吃喝费用每年超过1000亿元。     如何学习香港经验,推进财政预算的科学和公开,控制政府三公经费支出,是摆在我们...[详细] 时间:2011-05-23 14:35 查看:395次 标签:

时政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