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

  •       中国消费者协会律师团团长、北京汇佳律师事务所律师邱宝昌5月9日做客凤凰网时提出,目前包括劳动合同法,赋予工会可以代表劳动者打官司,但没有一个组织...[详细] 时间:2011-05-17 15:59 查看:484次 标签:

  •       国土资源部法律中心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中国工业大学文法系主任席志国5月9日做客凤凰网时提出,代表诉讼制度化有利规范食品安全。 &...[详细] 时间:2011-05-17 15:58 查看:525次 标签:

  •       中国消费者协会律师团团长、北京汇佳律师事务所律师邱宝昌5月9日做客凤凰网时提出,短期内治理食品安全应专注于立法。  ...[详细] 时间:2011-05-17 15:57 查看:457次 标签:

  •       国土资源部法律中心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中国工业大学文法系主任席志国5月9日做客凤凰网时提出,减少交叉监管部门,有利防止爆发食品问题时出现责任推诿...[详细] 时间:2011-05-17 15:56 查看:461次 标签:

  •       中国消费者协会律师团团长、北京汇佳律师事务所律师邱宝昌5月9日做客凤凰网时提出,食品安全管理需要过程,也需要时间,中国当前食品安全形势还是相对乐...[详细] 时间:2011-05-17 15:55 查看:559次 标签:

  •       烤肉店用鸭肉冒充牛羊肉,济南市相关部门进行了查处,烤肉店面临行政处罚,但处罚的理由并不是“挂着羊头卖狗肉”。此事引起了法律界人士和全国人大代表的...[详细] 时间:2011-05-17 14:41 查看:894次 标签:

  •     中广网重庆5月5日消息(记者刘湛)今日,记者从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重庆沙区太和老火锅店用福尔马林溶液浸泡毛肚,近日被当地食药监分局罚款、吊销《餐饮服务许可证》,该店老板已送沙区公安分局追究刑事责任。 ...[详细] 时间:2011-05-17 14:40 查看:366次 标签:

  •       一条微博在网络被广泛转发,指出酒楼大卖的鲜榨果汁实际是毒汁,含有大量添加剂。    &nbs...[详细] 时间:2011-05-17 14:39 查看:2860次 标签:

  •     记者从上海质监局获悉,截至5月5日,上海已经总共查封10万余只荧光剂超标的不合格爆米花桶。       据悉,这些问题爆米花桶在被查封前都销往...[详细] 时间:2011-05-17 14:38 查看:188次 标签:

  •       食品流通安全“失控”       编者按\ 没有了“牛肉膏”、“瘦肉精”...[详细] 时间:2011-05-17 14:37 查看:1562次 标签:

  •     中新网重庆5月6日电 (记者 杜远)记者6日从重庆市南川区公安局获悉,南川区公安局策动当地卫生、工商、质监等部门依法查处了5个制售潲水油窝点,共查获潲水油56桶约2吨。   ...[详细] 时间:2011-05-17 14:36 查看:290次 标签:

  •   一段时间以来,“瘦肉精”、“毒豆芽”、“染色馒头”,食品安全问题层出不穷,老百姓陷入了不知还能吃什么的困惑。政府屡屡强调严厉打击,但是却按下葫芦浮起瓢,食品安全问题,到底如何整治? ...[详细] 时间:2011-05-17 14:26 查看:264次 标签:

思辨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