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笑话

  •   香喷喷面包房里,罗德叔正在工作。“我开会回来了。”周老板笑眯眯地走进来。   “亲爱的罗德,请给我提点儿建议吧!从今天起,我要做一个完美的老板。”   罗德叔突然想:如果孩 ...[详细] 时间:2016-03-08 13:24 查看:2次标签:

  •   虫虫放学回家就吵肚子饿,妈妈连忙准备饭菜。可饭菜做好后,她却挑三拣四,这不爱吃那也不爱吃,最后说什么也不肯吃饭。妈妈不高兴了,不耐烦地说道:“饿了还这么挑,‘饥不择食’听过吗?”     ...[详细] 时间:2016-03-08 13:24 查看:21次标签:

  •   同学是儿科医生,很喜欢小动物。有空时常去社区的宠物诊所帮忙,我和逗号路过宠物诊所时看见过他好几回。这天,逗号有些发烧,在老爸一声令下我赶紧带她去医院。恰好今天是同学值班,我正高兴,逗号却一把拉住我,哭丧着脸说:“小姑,我们换个医生吧,我 ...[详细] 时间:2016-03-08 13:24 查看:3次标签:

  •   夏天一到,我明显感觉到长胖了许多。哎,肯定是前段时间和华华一块吃零食太多的缘故。为了不再继续横向发展,吃饭时我向全家郑重宣布我要节食减肥。大家还没什么反应,逗号就先长舒了一口气,兴奋地说道:“太好了,以后没人和我抢零食,我再也不用躲在厕 ...[详细] 时间:2016-03-08 13:24 查看:2次标签:

  •   在遥远的南极,住着很多可爱的企鹅。一天一位记者前去采访,她采访了第一只企鹅,她问道:“你每天都做些什么?”    企鹅答道:“跑步,游泳,打豆豆。”    接着,记者又去采 ...[详细] 时间:2016-03-08 13:24 查看:2次标签:

  •   某曰,龟爸、龟妈及龟儿子一家决定去郊游,他们带了一个山东大饼和两罐海底鸡,便出发到阳明山去了。苦爬十年,终于到了!他们席地而坐,卸下装备准备吃饭。结果,却发现没带开罐器!   龟儿子:“……那我 ...[详细] 时间:2016-03-08 13:24 查看:3次标签:

  •   王大炮是个挺会来事的人,什么事情经他一搞,原本平淡无奇,却立刻变得有声有色、轰轰烈烈了。    这天,大炮的儿子放学回家,说老师布置了一篇作文,叫他把旅游过的地方挑一处有意义的写一下,大炮一听就皱眉了,打他结婚生孩子起,就没外出旅游过 ...[详细] 时间:2016-03-08 13:24 查看:3次标签:

  •   宝贝去儿童乐园画了一幅沙画,无数赞美之后沉寂了几天了    宝贝故意在妈妈面前晃来晃去:妈妈,我的沙画一定不好看    妈妈连忙说:好看,真的很漂亮啊    宝贝忍住笑意的说:老爸,我的沙画不好看 ...[详细] 时间:2016-03-08 13:24 查看:1次标签:

  •   八岁的儿子过生日,在吹熄生日蜡烛之前,家人让他许个愿。儿子想了想,双手合十,闭起眼睛,认真地念叨着:“我祝愿我自己健康长寿,天天快乐。”   妈妈听了,脸色一沉,埋怨道:“你怎么这么自私呀,光想着自 ...[详细] 时间:2016-03-08 13:24 查看:3次标签:

  •   在一个骄阳似火的夏天,农民伯伯辛勤地劳动着,知了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说:“好热啊,好热啊!”猎狗不停地吐着舌头,而调皮的我,却在院子里东蹦西跳,一会儿学打乒乓球,一会儿踢毽子……渴了,喝杯茶;累了, ...[详细] 时间:2016-03-08 13:24 查看:2次标签:

  •   一楼住户不知从哪儿弄来一只大狗。初来乍到,它警惕性非常高,一有点响动就狂吠不已。我家在六楼,尽管每天上下楼蹑手蹑脚,但十有八九还是要被狂吠一通。我胆子小,狗一叫我就拼命跑,生怕它突然冲出来。    周日,我去接正在上英语培训班的小侄子 ...[详细] 时间:2016-03-08 13:24 查看:3次标签:

  •   有一天,老师要小明班上的同学回家后收集三句话。小明回家后,去找妈妈,妈妈正在煮菜:“滚开啦!我很忙。” 小明去找姐姐,姐姐在听随身听,唱到:“只要是我喜欢有什么不可以。” 小明去找弟弟,弟弟在看电视: ...[详细] 时间:2016-03-08 13:24 查看:1次标签:

  •   狐狸肚子饿了,便到处找东西吃。他在河边的草丛里东翻翻,西找找,竟然看到一个大鸭蛋!    狐狸一个健步跳上去,把蛋抱住,迫不及待地把它放到嘴里。这时脑袋里却有个声音,说:“你想吃鸭蛋,还是肥嘟嘟的小鸭子呢?”  ...[详细] 时间:2016-03-08 13:24 查看:2次标签:

  •   早上,出门散步的河马非常吃惊。今天空地上非常臭。“哪里臭?哪里臭?”河马边问边找。   鄂鱼、狮子、猴子和刺猬也都围了过来。“哪里臭?哪里臭?”大家正找着,“吧嗒&rdquo ...[详细] 时间:2016-03-08 13:24 查看:1次标签:

  •   朵朵喜欢学英文,开始改口叫我妈咪,每天妈咪长妈咪短,害我一直以为自己在演港剧   朵朵:妈咪,海豚的英文怎么说   妈妈:呃 不知道耶   朵朵:妈咪 猫头鹰的英文怎么说?   妈妈:啊 那个 ...[详细] 时间:2016-03-08 13:24 查看:2次标签:

  •   狐狸在街上走著,迎面碰上了老狼。老狼伸手就给他一大嘴巴:“让你丫不戴帽子”。    狐狸很郁闷地回家了,弄一帽子戴上。    第二天又碰上老狼了,又挨了一大嘴巴:“让你丫戴帽子。&rd ...[详细] 时间:2016-03-08 13:24 查看:2次标签:

  •   一位老人孤独地生活在偏僻的乡下。他想在自己的菜园里播种番茄,可这项繁重的体力活他已经力不从心了。菜园的土壤非常坚硬,以前挖地翻土的事都由他的儿子——文森特来做。如今,文森特身陷囹圄,他失去了唯一的依靠。于是,老人给儿子写了一 ...[详细] 时间:2016-03-08 13:24 查看:1次标签:

  •   物质奖励    校长问一个学生:“如果你做了一件好事,你愿意大会表扬,还是愿意接受物质奖励?”    学生:“愿意接受物质奖励。”    校长:“ ...[详细] 时间:2016-03-08 13:24 查看:5次标签:

  •   笨笨猫:小魔女,我的英文现在大有进步了!    小魔女:你怎么知道?老师表扬你了吗?    笨笨猫:不是。今天有个外国人和我说话。    小魔女:是吗?你知道他在说什么吗?    笨笨猫:是啊 ...[详细] 时间:2016-03-08 13:24 查看:6次标签:

  •   ◆怎么样让蚊子不叮我们呢?    答:请一个保姆在门口守着。(保姆血溅三尺……)    在身上涂点油,蚊子登上去就会滑掉。    身上涂点胶水,把蚊子粘在上面。  ...[详细] 时间:2016-03-08 13:24 查看:11次标签:

轻松一刻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