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军区某装甲师科学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闻思录(3)

沈阳军区某装甲师科学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闻思录(3)

  掌握科学方法——

  

  会学习,方可言“学习型”

  

  一项专家断言至少需要一年才能完成的课题,该师居然只用半年就攻克了。

  

  今年6月初,师党委将解决火炮身管维护难题作为年度重点课题。立项前,他们特意请来专家进行论证,结论是:可行,但难度大,最少要一年!

  

  怎么办?迎难而上!18名师团领导各管一摊,领着官兵分头学习、集智攻关,终于在年底前顺利完成。

  

  “真没想到,你们能把‘团队式学习’用得这么好!”面对专家的连声赞叹,师长马涛把功劳记在了学用结合的学习模式上。

  

  马涛提到的模式,是该师探索总结的“学习先行一步,实践紧随其后;带着问题研究,再抓学习深入;学用相互渗透,理论融入行动”学习法。他告诉记者,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既要把正学习方向,也要提供科学方法——会学习,方可言“学习型”。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杨婧雅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