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市政府致信感谢市民少放烟花

北京市委市政府致信感谢市民少放烟花

除夕夜,京城烟花爆竹燃放减少,烟花爆竹导致的伤情、火警均大幅度下降。昨日(31日),市委、市政府在“首都之窗”发出感谢信,感谢首都市民的主人翁精神,同时呼吁市民在接下来的正月初五、正月十五时仍“少一点燃放,少一点污染,共建美丽北京”。

中共北京市委 北京市人民政府致首都市民的感谢信

今年春节,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少放不放烟花爆竹,减少空气污染。除夕夜,烟花爆竹燃放有所减少,烟花爆竹导致的伤情、火警均大幅度下降。PM2.5浓度预期值降低,燃放秩序总体良好。在此,对广大市民表示衷心感谢!广大市民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首都的空气质量尽一份责,充分体现了首都市民热爱首都的主人翁精神。

春节还有一段时间,特别是正月初五、正月十五,是燃放烟花爆竹的高峰时段。考虑到今年北京的天气状况,为减少大气污染,特别是应对雾霾天气,希望广大市民为了首都空气清洁,自觉遵守《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空气重污染橙色红色预警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在空气重度污染红色或橙色预警期间,不燃放烟花爆竹,减少空气污染。少一点燃放,少一点污染,共建美丽北京。

中共北京市委 北京市人民政府

2014年1月31日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